向幽宁

我很勤奋,可以加我QQ和微信哦,我会提前发文哦可以QQ:2713472704

假如五常可以听到瓷的心声3

小学生文笔,不喜误喷

第一次写哦

俄瓷,美瓷(还会加)

【……】表示瓷的心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反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:“两位还有什么要吵的吗?还有什么没有解决的吗?要不要我帮忙啊?”


瓷一脸“和善”的看着他们


 “没…没有”俄美颤抖的说道


“那我们可以开始开会了吗?”


“可…可以”


瓷转过头咋又看了一眼在角落里的联,说道:“联可以开会了”


此时联的心情如下:(那几个爹爹终于不吵了,再吵一下我的会议室会坏掉的太感谢瓷了我的爹爹嘤嘤嘤)


但是,咱们的美是谁啊?世界灯塔啊,超级欠揍的世界灯塔怎么可能会安静呢?所以就出现了下面这一幕。


美在疯狂的调戏俄,但是俄因为瓷的原因不好打人只好默默的瞪着美。


瓷实在受不了了就把板砖一下子拍在了美的头上说到:“真烦”


“honey~”


【我tm一天一天honey honey的叫烦不烦啊,你不烦我都开始烦了一天天的吵死了,怎么那么多话呢?真是个话唠烦死了


美:……


俄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国佬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”


瓷转过头瞪了一眼哈哈大笑的俄,俄注意到了瓷的目光,立马把嘴巴闭上了


俄: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


“好了联可以正式开始开会了”瓷


联:“好…好的”(虽然美他们不好惹但是瓷感觉更加不好惹,干脆以后认瓷做爹这样就不会被欺负了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)


联想这就走上了讲台


开会中……


联:“现在是日本提出加入五常”


中:“反对”


美:“反对”(honey都反对了我也要反对)


俄:“反对”(瓷反对我也要反对,可恶可恶居然被抢美国佬先了一步,烦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


英法:“弃权”


联:“同意0票,反对3票,弃权2票,0:3:2,日本进入五常不成功”


日:“凭什么,这不公平”


瓷:“怎么不公平了,对你要什么公平”


瓷本来心情不好,结果现在被日本刺激了一下就想开骂


(未完待续)


每天星期六更新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5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